超高校级の玉佩

[帕福]人生就像是现场直播(中)

*帕福cp向,自设女福,请自行避雷 

*略微沙雕向,助攻多多,帕福恋爱之路顺风顺水 

*伪全员,叙述里废话很多,小羊老G和猹诈尸预警 

*ooc致歉,ooc致歉,ooc致歉!! 

*不刀

*复健作品,我不太会写文了,所以可能观感不太好,再次道歉 

*这篇文算是一篇失败的作品叭,但是写了这么久,还是想发出来

 

(这是怪物们都到了地表之后,老G出了核心,猹有了身体,小花变回小羊后的故事——) 

(↑以上角色均无戏份)


上篇       下篇 

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 

●○●○●

看起来天快黑了,到了Frisk和Papyrus告别的时候。

游乐园的游客越来越少,他们坐在长椅上,喝着热可可。

“感谢你,人类!我,伟大的Papyrus,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!”不同以往,Papyrus没有穿着滑稽的战斗服,而是穿着符合冬天的大衣,原本的披风被橙色的围巾替代。

那条围巾是Frisk亲手织的,Toriel教了她好久,才终于织出这条笨拙的围巾。

Papyrus很喜欢那条围巾,只要是出门都会带着,即使那其实并不保暖。

“好了人类,天快黑了,如果我不及时把你送回去,Toriel女士会生气的。”Papyrus露出一如既往的笑容,牵起Frisk的手,但Frisk摇摇头,示意让他坐下。

(这手都牵的这么自然了,他们还没开始交往吗???)

(“nah,可能Paps自己都没意识到吧。”)

(真的假的,某种意义上的最强啊Papy……)

“怎么了tiny human?有什么问题都交给伟大的——”

“我已经不小了,Papy。”Frisk打断了Papyrus的话。

“Nyeh?”Papyrus疑惑的看向身边的人类,却与她的视线交汇。

她的眼睛微睁,Papyrus能看见隐藏在睫毛下的她的瞳孔。

纯净的金色的瞳孔,此时正倒映着面前的骷髅。

“Papyrus,这样坐在你旁边,如果是以前的我,甚至连你的肩膀都靠不到。”这么说着,Frisk将脑袋靠在Papyrus的肩膀上,头发让他感觉有些痒。

“如果是以前的我,也没办法这么轻松就摸到你的脸,对吧?”Frisk理了理头发,伸手轻放在Papyrus的脸颊上。虽然闭着眼,但那微笑还是很甜美。

(pfffff,看几次都觉得很奇特,骷髅究竟是怎么脸红的)

(闭嘴Chara,我看的正高兴呢)

(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,Azzy?)

(孩子们……?)

((对不起,妈妈!))

“人类,你又在和我调情了吗?”为了掩饰害羞,Papyrus试图别过视线。

“哈哈,我就是喜欢看你这种反应。”Frisk笑着放开手。

一阵致命的沉默。


●○●○●

啊啊啊又来了!!

“什么又来了?说清楚点啊,Chara。”

每当Papyrus觉得Frisk是在调情,剧情就总是没办法进展!

“怎么,调情不就是说明对Papyrus有好感吗?”

对你来说是的Undyne,但是她是Frisk。

“虽,虽然Frisk很喜欢和别人调情,但不是更,更好吗?”

我想你们都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吧。

那个傻瓜,自始至终都不相信Papyrus会喜欢自己。

——她啊,从来没想去争取Papyrus过啊。

整个实验室像死了一样安静,只有荧幕还在继续放送。

……

“那可不见得,那孩子也在默默地努力。”马克杯和桌子的碰撞声格外响亮。

注意到众人的视线,Gaster比了个“嘘”的手势。

“现在是时候了,孩子,你还要再等吗?”Gaster对着荧幕说。


●○●○●

“Papy,你为什么这么乐观?”Frisk首先开口。

“Nyeh heh!因为伟大的Papyrus从来不会被悲伤打败!”Papyrus很自豪的拍了拍胸口。

明明没到闭园时间,游乐园里已经没有游客了,看起来只有灯光和音乐陪着他们了。

热可可早就不再冒热气,但他们怎么会注意到呢。

“哈哈,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。”Frisk笑着,悄悄挽起Papyrus的手。

Papyrus感觉,如果这次把Frisk推开,那么一定会有难以挽回的后果。

他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的僵硬过,明明是习以为常的肢体接触,现在却有种说不出的感觉。

他忽略发烫的脸,努力抛开想要分开距离的念头。

“我真的好喜欢你,Papy,从好久好久之前,从这次我们的相遇之前,从第一条时间线开始,我就没办法不去想你。”Frisk一脸平和,但她能感受到心脏的鼓动。

“————”没有回应。

“你知道吗,Papy,我等这天很久了,太久了,我甚至都准备好了这个。”Frisk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巧精致的红色盒子。

打开,里面是一条星型的项链。

“你就像是我的启明星,Papy,再远,再小,也永远散发着最让我平静的光。”Frisk将项链挂在Papyrus的脖子上,项链安静的躺进围巾里。

“很适合你!哈哈,哈……要是,要是觉得困扰,你可以直接说,我等你的回答!”


Frisk逃跑了。


●○●○●

“hum,这和我的想法还是有点出入,不过Frisk已经好好的告白了。”Gaster摸了摸下巴,自言自语着。

“dad,你早就策划好了吗?”思索已久,Sans终于问出口了。

“别这样看着我,Sans,我比你们还要了解你们。Papyrus一直都很喜欢Frisk,但是他分不清那和对其他人的有什么区别。但Frisk不一样,她很清楚。”

“儿媳已经到手了,是时候准备婚礼了,Sans。”

“你究竟看到了多少,Gaster?”

“Sans,我知道的,远多于你能想到的,在虚空里总能有很多收获,我只是顺水推舟。”

“……婚礼准备在什么时候?”

“就在三个月后,我很高兴你能接受,Sans。”

“heh,事关Paps的幸福,何乐而不为?”


(TBC——)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