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高校级の玉佩

[帕福]人生就像是现场直播(上)

*帕福cp向,自设女福,请自行避雷 

*略微沙雕向,助攻多多,帕福恋爱之路顺风顺水 

*伪全员,叙述里废话很多,小羊老G和猹诈尸预警 

*ooc致歉,ooc致歉,ooc致歉!! 

*不刀

*复健作品,我不太会写文了,所以可能观感不太好,再次道歉 

*这篇文算是一篇失败的作品叭,但是写了这么久,还是想发出来

 

(这是怪物们都到了地表之后,老G出了核心,猹有了身体,小花变回小羊后的故事——) 

(↑以上角色均无戏份)


中篇       下篇 

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
 ●○●○●

(人都到齐了?) 

(那我开始讲了——) 

(咳咳) 

Frisk厌倦了。 

她思考了很久。 

她带着怪物们走出了地下,回到了自己的家。可没过一个星期,Frisk就开始回忆。 

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,还有很多对话没听过,还有很多结局没有达成过。 

于是她重置了。 

她走遍了几乎所有中立结局,看过了几乎所有对话,挖掘了几乎所有彩蛋。 

她甚至为了再次看见那个神秘人而重置了上百次。 

但是有一样东西她没有尝试过。 

——杀光所有怪物。 

做出这个抉择很难,真的很难。 

当Frisk再次重置,我依然兴致勃勃的询问这次要做什么,要寻找什么新的彩蛋。 

可我当时不知道,就连这段对话,Frisk也听过好多次了。 

“我要试着战斗,Chara。”Frisk依旧摆着平常的脸,似乎对一切都漠不关心的脸。 

相信我,你们绝对不知道我有多拼命的阻止她。 

我几乎发了疯的冲Frisk叫喊,但她只是在颤抖,皱紧眉头。 

到了遗迹的尽头,我恳求她不要伤害妈妈。 

但是她拒绝了。 


●○●○●

“kid,适可而止,太前面的回忆是不需要的。” 

Sans,别阻止我讲故事。 

“得了吧,kiddo,让人不开心的事就不要再拿出来讲了。” 

“Sans说的对,小鬼!别谈那些有的没的鬼时间线,我现在要听的是那两个家伙的爱情故事!你这堆回忆听的我快急死了!!” 

“Un,Undyne,冷静一点。来,来吃点冰淇淋吧?” 

“Chara,还好妈妈现在不在这里,否则你们都不会开心的……” 

我知道了,闭上你们的臭嘴老实听我说OK?! 

“Chara,注意你的言行。” 

妈,妈妈?!你什么时候?我,我很抱歉…… 


●○●○●

咳咳,总之,我继续开始了。 

该死的,都是因为你们打断,我的情绪全没了。 

总之,无论走了多少时间线,Frisk都没尝试去伤害Papy。 

你敢相信吗,她干掉你们就是为了让Papy当上一次国王! 

Frisk是个疯子,尽管她看起来很正常。 

在涉及到Papy的事上,Frisk无条件偏袒他。 

连我都不知道Frisk为什么不愿意伤害Papy,我唯一知道的,就是她喜欢上Papy的契机。 

“Nahhhh,那你倒是快说啊!” 

“Undyne……!” 

闭嘴!我正要说呢你这咸鱼! 

“咸……?!” 

“呃抱歉各位我觉得薯片快吃完了我和Undyne去买一点回来!” 

…… 

Frisk杀光了雪镇的怪物,我寻思她要怎么杀掉Papy,毕竟她从来没有动过Papy一根头发。 

“kid,骷髅没有头发,只有一身‘骨气’。” 

你们所有人都要打断我吗?!再插一句嘴我现在就走人! 

“okay,你继续。” 

她下手了,果断到让人发指。我讶异于她这么轻易的就杀了papy。 

“人,人类,尽管如此我也依然相信你!任何人都可以变好,只要他们尝试!” 

Bang!直中红心!十环满分! 

看着Papy的头变成微笑的碎片,Frisk终于放下了玩具刀。 

我从来没有看过那张臭脸哭起来的样子! 

那看起来,真的非常的糟。 

她跪下,跪在雪上,扒拉着面前那摊沾着灰的雪,妄想把那些碎片搜集起来。 

风雪里只有她的沉默。 

我不知道她在那里呆了多久,她只是一个劲的扒拉着,用Papy的围巾把灰和雪一起包起来。 

那个傻瓜,那时候都忘记自己能重置了。 

她不断念叨着“对不起”,手冻得发紫,到最后连弯曲都做不到,她才终于停下。 

于是她跪在雪里,冻到都开始掉HP了。 

最后的最后,Frisk哽咽着挤出了那句话—— 

“我真的好喜欢你,Papyrus……” 

之后,就有了这个时间线的他们。 

…… 

你们说句话啊,别只让我一个人像个傻子一样……啥?! 


●○●○●

Alphys的实验室里,男默女泪。 

“我没想到他们的爱情之路这么坎坷……呜呜。”Asriel不断抽着餐巾纸,试图止住眼泪和鼻水。 

“这真是,意想不到的恋爱开端……”Alphys和Undyne不知什么时候回来了。 

Alphys和Asriel分享着纸巾。 

“Papyrus,他明明可以战斗的……”Undyne看上去很沮丧,同时也有无奈。 

“我的孩子,也许她需要一些心理辅导。”Toriel小声嘟哝着。 

“……” 

Sans?我很抱歉没有阻止Frisk…… 

“什么?heh,我没在生气,kid。” 

好,吧?如果你这么说的话? 

“告诉Frisk以后她一个月的伙食都是芥末酱意大利面。” 

你真的没在生气吗?! 

“但是,darling,我们到地面已经两年多了,Frisk可是连告白开始哦?” 

啥?别开玩笑!他们两三天两头就出去约会,我还以为他们早就交往了? 

“MTT说的是实话,虽然Paps很喜欢和kid一起出门,但是始终是作为朋友吧?” 

哈啊?!!那那些搂搂抱抱的肢体接触还有亲脸颊呢? 

“人,人类们不都是这样打招呼的吗?我是这么告诉Papyrus的……” 

唉,我现在知道为什么Papyrus对Frisk的调情反应那么淡了…… 

…… 


●○●○●

“嗯,大家,我知道你们讨论的很开心,但是为什么不来看看这边的直播呢?” 

远处,盯着屏幕许久的Gaster招呼众人过去。 

“我相信这会是个惊喜的。”Gaster喝了一口咖啡,露出微笑。 


(TBC……)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